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散尽铅华 不过是陌路一场

原来我们都在等一个人 只是我等的是你 而你等的是她 

 造化弄人  却也无可奈何  毕竟感情的事不能勉强  更不能强取豪夺  也许是时候离开了   曾经跟你说过  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我会记得你的一切  因为忘记是不可能的  我也不想勉强自己去忘记   毕竟算是美好回忆一场

有时就幻想 如果这辈子都能那么一直开心地聊下去该多好   只做陌生人  至少还可以陪你聊天  但我还真的不够坚强  没办法若无其事的继续假装下去

虽然我很想知道你的一切  想知道你每天的心情  每天发生的故事  但又不能为了自己的快乐  一直那么自私的欺骗你

当悲伤过了头 眼泪便不再泛滥  当微笑过了头 嘴角便不再上扬了

纵使我们留得住短暂的繁华 也难以定格住芳华里的繁华流年

花非花 雾非雾 昨日已然消逝 也许你我已待成回忆


相思碎 梦成殇 断了弦的琵琶吟 洗尽了万般的铅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